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教育学部召开新老生班委交流会

-缩小  放大+  2015-10-20

为了提高新生班委的组织管理能力,1014日晚8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班委与2015级所有班委开展了一场班委交流会。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班委的精心准备下,交流会气氛融洽,笑声连连。交流会一开始,学姐们直奔主题,将她们是如何做好班委工作的经验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学弟学妹。之后,各位优秀的班委代表向新生班委讲述了她们在任职中的经历及感悟,同时就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们每个人既诙谐幽默,又不失学姐应有的霸气。在交流会最后,师姐们耐心解答了2015级新生班委各方面的困惑,新生班委在认真总结学姐们经验的同时,也在思考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

此次交流会,将有效地推动2015级新生班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2015级新生班委迅速转变角色,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新生、老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法政学部的优良学风定能继续保持并有长远发展。

阅读次数:2776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