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缩小  放大+  2015-12-07

12月4日 ,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在六教以及北院食堂东门举办了以“提高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为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12月4日早自习对学部二年级学生开展了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向同学们具体的讲解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依宪治国的必要性以及人身权益的保护问题。中午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于,法学专业学生在北院餐饮中心东广场开展普法宣传,向过往学生分发法律调查问卷和法律常识宣传单,宣传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活动中,同学们还针对当前我院学生实际,就大学生在就业和兼职过程中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接受咨询并解答。

本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了宪法精神,积极教育引导我院大学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的作用,有助于大学生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并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大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权益保护意识。


阅读次数:2799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