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我校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307 2020年09月30日 19:08:01
 

 当中秋遇上国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在汇华附小呈现。在双节前夕,我校开展了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的第一篇章是“祖国在我心中,我是小小追梦人主题班会。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分年级由班主任教师开展主题班会,一、二年级学生聆听爱国故事,让学生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接班人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三、四年级举行了“我对祖国知多少”知识竞赛,通过这样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全面了解祖国的历史文化。

 活动的第二篇章是“我为祖国送祝福,庆国庆、迎中秋”。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文字和图画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孩子们的作品挂满了整个校园。

 在这场盛宴中,让学生对祖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升了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陶冶了他们的爱国情操。未来,汇华附小学子一定会怀揣“中国梦”,树立“报国心”,认真勤勉,发奋学习,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