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团支部为部分教师举行超龄离团仪式

阅读次数:2309 2020年12月23日 20:06:13
 

 12月23日下午,学校团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为2020年超龄离团的10名教师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超龄离团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姜文杰,汇华学院团委副书记、学校团支部书记李亮,学校团支部副书记张淼出席会议,学校团支部组织委员王聪聪主持会议。

 仪式上,李雅清、王红蕊、李萌、刘慧、张子艺、韩双、马昭、冯金燕、段政、宋蓓心等10名超龄离团的教师作了动情的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团组织关怀下的成长经历,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共青团工作,争当青年教师的榜样。

 姜文杰在讲话中指出,也许大家对团组织依依不舍,也许大家不愿让自己长大,但我们必须拥抱28岁这个人生当中最黄金的年龄,在国家、社会、工作单位和家庭中,你们都将肩负起更为重要的使命。我们很幸运选择了基础教育,选择了一份能够和孩子们在一起、能够始终保持年轻心态的事业,我们在座的还有多位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还将继续为共青团领导的少先队事业奋斗,相信有大家的团结协作,我们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亮为10名超龄离团的青年教师颁发了纪念证书。王聪聪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