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扬我自信 展我风采”——我校举行第四届小主持人大赛

阅读次数:2203 2020年12月29日 14:22:14
 

 冬日的暖阳为我们送来了新春的希望;附小的学子为我们献上了视觉的盛宴。蓬勃的朝气,激发了学生们一展风采的热情;如火的童年,燃起孩子们小小主持人的梦想。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汇华学院附属小学精心筹备了第四届“扬我自信 展我风采”小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创意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班级选拔后,一个个心怀主持梦的孩子信心满满地走到了比赛的舞台上。小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或幽默风趣,或诗情画意,或新颖别致,或生动简洁,一出场就调动了热烈的气氛。

 演讲环节,30名参赛选手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好似秋日里的硕果,香飘四方。他们的演讲或娓娓动听,或慷慨激昂,他们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抑扬顿挫的诵读声,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交错的黑白键跳跃出动人的音符,激情飞扬的鼓棒敲打出心动的节奏。有的小选手演唱了甜美动听的歌曲,还有的选手跳起了热情奔放的舞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金话筒4名,银话筒8名。赛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