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小学春节留校教师

阅读次数:2466 2021年02月11日 17:42:58
 

 2月1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副院长、附属小学监事会主席李振国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教师。2月9日下午,汇华学院院务委员、附属小学理事长杨继清来到我校看望慰问留校教师。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附属小学监事侯江博,汇华学院教育法政学部部长、附属小学理事徐鹏,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姜文杰等分别陪同慰问。

 学院领导们对过去一个多月特别是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留校教师积极落实防控要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领导们深入教师宿舍、餐厅等区域详细了解留校教师近期的住宿、用餐等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经常与家人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加强联系,希望老师们在临时组成的这个“大家庭”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学院领导们向留校教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祝愿老师们新春快乐。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