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河北师范大学第33期顶岗实习教师欢迎仪式

阅读次数:2316 2021年08月31日 19:07:49
 

 8月31日,河北师范大学第33期顶岗实习支教汇华学院附属小学支队的4位实习教师正式到岗,我校在汇德楼会议室为其举行了欢迎仪式。河北师范大学第33期顶岗实习石家庄市桥西高邑元氏分队驻县教师张赛,副校长史会肖,学校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亮,教导处主任韩双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仪式上,张赛对汇华附小为实习生提供的良好实习条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实习教师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教学等基本要求。史会肖向实习生介绍了教学任务安排和实习期间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基本要求,并希望实习生虚心学习、认真实践、努力提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李亮和韩双也分别就党团活动、教学活动、生活安全等方面作了要求。仪式最后,还举行了实习支队临时团支部成立仪式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选举于文雪为团支部书记。

 河北师范大学第33期顶岗实习支教汇华学院附属小学支队共由4名实习教师组成,均来自汇华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经过4个学期的理论学习和系统的岗前培训,她们将于明天正式上岗开启“教师生涯”。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