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汇华附小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阅读次数:2154 2021年09月01日 23:19:38
 

 9月1日下午,汇华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在汇德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委员李亮主持会议。

 会上,李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要把讲话精神全面融入课堂教学的相关内容,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内容,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在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时的讲话。会议还就近期中央出台的《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会上对支部2020-2021学年“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授予姜文杰、李亮、韩双、李玲伟、刘慧、刘颖、张淼、孙玖玖、朱金玲、曹吉花、许可慧、李倩茹、王莹、赵宇池等14名党员和杨玉婵、李航、段胜楠3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过去的一年间,支部以拓展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为导向,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平台的丰富资源,通过阅读新闻、收看视频、竞赛答题等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14名获奖教师“学习强国”总积分均位居汇华学院前10%,2020-2021学年人均积分17646分,日均积分超过48分,3名获奖积极分子学年积分均超过10000分。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