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多种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阅读次数:2164 2021年09月13日 23:42:42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当天,汇华学院附属小学以多种形式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岗位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早晨,礼仪队的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他们手持花束,整齐地分列校门内道路两侧,向进校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们也纷纷向同学们挥手致意,表达对同学们的感谢。当天的每一节课上,各班级的同学们都会在全体起立之后高喊“祝老师节日快乐”。课间操时间,汇华附小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们通过广播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午10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院务委员、附属小学理事长杨继清一行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的专家团队,为她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阎福玲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专家团队的工作汇报,并就学校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阎福玲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家团队和全体教师的作用,落实国家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和义务教育“双减”的要求,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继续努力。

 教师节之际,正在我校参加顶岗实习的河北师范大学第33期顶岗实习支教的4位实习教师通过开展教师宣誓仪式、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共看一本好书、为在校老师送上祝福等多种形式共度自己的第一个教师节,升华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