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华幼儿园】幼教路上同行,共促专业成长——欢迎全国幼教同仁参观研学

阅读次数:3697 2019年12月09日 17:04:17

有朋自远方来~~

东到山东,西至甘肃、青海,南达广州、江西、贵州、四川,北至黑龙江、内蒙古……全国各地的近一百五十名园长及老师莅临我园参观交流研讨~~~~~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

01、介绍

朱园长向所有前来参观交流的园长老师们,介绍了我们的园所文化、教育理念、团队建设、课程规划等。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遵循自然,尊重生命,让每个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一起建构教育美世界……

02、观摩

老师们准备丰富的可操作材料,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索世界的奥秘~~~

孩子们主动学习、自主探索的状态,老师们制作教学具的的创意想法,都给前来参观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育就是在观察幼儿,读懂幼儿的基础上,鹰架幼儿的学习与发展,成就他们的无限可能性。

 

03、交流

自然心,教育爱2019幼教课程“和”与“合”研讨会

环境参观和课程观摩之后,老师们对课程的规划和实施进行深度交流和分享~~~

“自然心,教育爱”基金会创始人林子盟教授,梳理了生活整合课程的哲学基础和实施方法,呼吁回归幼教课程本质~~~

取材生活化、教学活动化、课程整合化、型态多元化!

七十余岁的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余芸湘老师,为孩子们自在、自信、自主的状态而感动,对教师的引导给予很高的评价。

 

中美教育研究协会会长,资深积极心理学研究专家邓婷博延顿博士,从幼儿的学习行为深度剖析幼儿的心理本质,幼儿的每一次重复都在成长,教师要善于洞悉幼儿心理需求,支持幼儿的深度学习!

中国农大的师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民生赖之以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前教育的研究也应在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身上研究才能有深刻的意义!!

“教育者,非为己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幼儿教育的魅力就在于能够聚合一群愿意为孩子去努力,愿意为未来去付出的人!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