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悦读越幸福”亲子阅读大赛颁奖典礼通知

阅读次数:3948 2016年11月23日 10:17:53

 

尊敬的家长:

汇华幼儿园在本月举行的“悦读越幸福”亲子阅读大赛,受到广大家长的支持和热情参与。

超半数的家长能和孩子亲子共读坚持21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活动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提高家长对亲子阅读的重视,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继续坚持,您和孩子将收获一个书香童年!

为鼓励孩子们,同时庆祝“悦读越幸福”亲子阅读大赛圆满结束,幼儿园将在本周三举行大赛颁奖典礼。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参加,和孩子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下午15:30-16:30

活动地点:幼儿园二楼多功能厅

参与人员:全体幼儿、教师及家长

活动流程:1、领导致辞

          2、绘本表演《彩虹色的花》

          3、家长观察员体验心得分享

          4、书香家庭颁奖(顺序:豆豆班、芽芽班、朵朵班、果果班)

          5、书香家庭代表发言

          6、活动结束,幼儿吃晚餐

注意事项:1、请家长提前10分钟到幼儿园二楼到本班处,和孩子坐在一起。

 2、活动过程中请保持安静,遵守活动秩序,看护好孩子。有问题咨询本班教师。

3、活动结束以后如不吃晚餐直接接走孩子,请提前告知本班教师,做好登记工作。

 

汇华幼儿园

2016年11月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