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学前教育实践基地

阅读次数:8980 2016年09月06日 16:24:16

 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与汇华学院教育学部积极合作,努力为本科生搭建实践平台,每学期分批次接待本科生观摩见习约200人次,并采用“导师制”引导学前教育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切实让学生有所悟、有所学。

 幼儿园还积极为本科生开展第二课堂专业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机会。开园典礼上,邀请本科生表演精彩的节目;绘本课观摩活动中让她们组织幼儿动手制作绘本;化妆舞会上和幼儿一起化妆打扮;亲子运动会上负责各运动项目协调;为幼儿开展科普实验活动;为幼儿表演成语故事。让本科生积极参与园内活动,增强了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开阔了幼儿的视野,丰富幼儿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