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

阅读次数:8198 2017年01月05日 14:18:33

 

汇华幼儿园有丰富经验的保健医、优秀的保育教师、专业的营养师、全天候陪伴在孩子们身边,用爱心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营养的生活环境。

1、精心护卫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

幼儿园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幼儿健康、安全,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一环。我园聘请保定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定期为在园的孩子体检、评价,定期对教师及家长进行培训,指导教师及家长科学的关注孩子的健康。

2、标准化厨房创安全饮食环境

我园严格按照《河北省食品卫生监督量化等级评定办法》A级的标准,设置了毛菜间、粗加工间、主食间、副食间等齐全的功能间,并配备了科学精良的厨房设备,确保食物制作环境安全、无污染,保障幼儿饮食安全。

3、营养科学的膳食食谱

幼儿园聘请专业的儿童营养保健医师,为孩子们制订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健康食谱,保证每天根据孩子的年龄、性别和成长需要提供各种营养素,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有利保障。

幼儿园聘请经验丰富的厨师和面点师,为孩子加工烹饪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幼儿园食谱每周更换,每天三餐两点,本周每天主菜不重样,并增加适量干果,让孩子们得到身体发育必需的营养。

4、安全设施和安全保障

安全设施:全方位视频监控、消防安保器材及设施;室内塑胶地板,室外游戏场和走廊进口橡胶地面,圆角玩具柜、桌椅等;安全制度:安检制度、门卫制度、食品安全制度、定期体检制度、安全教育制度为幼儿安全提供了制度保障。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