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是孩子选对的父母吗?——《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家长讲座

阅读次数:2560 2017年04月01日 10:00:03

孩子是我们家庭的未来,父母为孩子付出心血,但是我们真的会“爱”孩子吗?我们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促进孩子的健康人格呢?331日下午我园请到“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张艳红老师,为家长们进行专题讲座《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

幼儿园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家长们被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住了,有的侧耳倾听,有的拍照记录,有的认真记笔记。张老师从大家最熟悉的案例出发,分析养育孩子背后蕴含的教育本质。讲座中还分享了很多孩子的视频,使家长们更形象、更深刻地认识到家长榜样的力量。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吴月波的演讲《我们是孩子选对的父母吗?》,唤起家长对家庭教育方式的反思,做父母的先成长,才能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