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鬼当家,我最棒!——记“我是劳动小能手”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2771 2017年05月12日 15:35:57

为了让幼儿对五一劳动节有了深刻的认识,引导幼儿认识周围的劳动者,萌发幼儿热爱劳动者的情感,懂得珍惜劳动成果。我园举行了“我是劳动小能手”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活动,教育孩子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练好本领,感恩他人,为家庭和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劳动小能手”系列活动第一波——慰问劳动者

     428,果果班和朵朵班大组小朋友带着亲自制作的果汁和烤面包,慰问日夜守卫校园的门卫师傅、经常为幼儿园服务的物业师傅、为幼儿园经常提供帮助的文学部、外语学部和图书馆的叔叔阿姨们。从小培养孩子们尊敬劳动者,感恩劳动者,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

        

 

             

 

  

 

“我是劳动小能手”系列活动第二波——我是家务小能手

     利用五一假期,小朋友在家为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并分享给班里的其他小朋友。让孩子们体会劳动的快乐,增加自信心,培养家庭责任感。老师为孩子们颁发“劳动奖章”。

 

 

   

 

“我是劳动小能手”系列活动第三波——自理能力大比拼

     511幼儿园各班举行“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并邀请爸爸妈妈们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提高自信心,同时也能让家长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进步和成长!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