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流学习,共促成长——记邢台市国培教师来我园跟岗学习

阅读次数:2607 2017年05月12日 15:53:28

“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只有相互交流,才能共促成长。2017512,来自邢台市10多所幼儿园的教师、园长组成的国培培训班,来我园进行半天跟岗观摩!

首先对幼儿园园所环境进行参观,观摩户外早操,然后分组,深入到各班进行跟岗学习;并在班级活动结束以后,进行交流分享!各园教师及园长对我们班级区域设置、课程安排及园所活动开展,有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我园的学习及启发应用到自己的幼儿园中!

本次活动中,我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用我们最美的微笑和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展现了我园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教学素质和班级管理能力,同时我们也将借助这一平台,与幼教同行们相互交流分享教育与管理经验,习他人之所长,不断完善自我,不断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