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华幼儿园“唱响毕业季”六一合唱节暨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2922 2017年06月01日 18:29:00

温暖的阳光,沁人的花香,微笑的脸庞,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61,汇华幼儿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小朋友们、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举行了2017年“唱响毕业季”六一合唱节暨毕业典礼。

活动在汇华学院北院音乐厅举行,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副院长杜志勇,副院长、汇华幼儿园董事长姚宏伟,院务委员李孟建,院务委委员、汇华幼儿园监事会主席李振国,以及幼儿园董事会、监事会其他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幼儿园董事长姚宏伟为典礼致开幕词,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合唱篇、祝福篇和毕业篇。第一篇章合唱篇,在豆豆一班稚嫩的童声《祖国祖国我爱你》中拉开序幕,他们童真的歌声将每位观众都带回了美好的童年时代。豆豆二班的合唱《数鸭子》仿佛让我们看到一群嬉戏的小鸭子,正如孩子们的童年快乐、无忧。朵朵班一曲《萤火虫》像一首醇甜的诗,描绘着多姿多彩的世界。芽芽班的奥尔夫乐器表演《春晓》,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而果果班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抒发了孩子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果果班陈谷雨小朋友和李泽恩小朋友的相声《正反话》,带给观众们笑声阵阵,同时也开启了第二篇章——祝福篇。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快乐小丑》更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舞蹈《俏江南》清新靓丽,展示了孩子们的扎实的舞蹈功底。由家长们组成的大朋友儿童剧团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述说着家园浓浓的情谊,全体教师的手语合唱《让爱传出去》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

   

伴着轻柔、悠扬的音乐,果果班的诗朗诵《毕业诗》将活动带入到毕业篇。毕业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过红毯,穿过毕业门,接过毕业证书。老师们用深深的拥抱,祝福孩子们开始新的旅程。毕业生代表郭芊佑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依依不舍。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天琪妈妈讲述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和进步,感谢幼儿园对孩子们的成长倾注的智慧和汗水,爱心与热情;感谢老师们在孩子懵懂地迈出人生第一步时所给予的温情陪伴,耐心引领!

         

最后幼儿园的所有孩子们倾情演绎手语歌曲《老师谢谢你》,典礼落下帷幕。

“唱响毕业季”六一合唱节暨毕业典礼,是附属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设计的六一礼物。舞台上的一句歌一句词,一举手一投足,无不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也秀出了孩子们的个性和艺术潜力。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展示了附属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