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童心共筑中国梦——汇华幼儿园“我爱祖国妈妈”国庆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2647 2017年10月27日 11:28:5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68岁生日,为了让孩子们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并知道国庆节的来历及相关的知识,给孩子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国庆节,我园在9月的最后一周,举行了“我爱祖国妈妈”国庆双节系列活动。

    9月25日,早730分,我园全体幼儿及教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向国旗敬礼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孩子们精神饱满,老师们神采奕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已熟记于心。

9月29日,“童心共筑中国梦大型创作活动,在宽敞舒适的户外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可爱的孩子们汇集在一起,用我们特别的方式,送给祖国妈妈最好的的礼物。“童心共筑中国梦”,可爱的孩子们用绘画、手工、剪纸等方式,为祖国妈妈献礼。在涂涂画画的过程中,爱国的种子也在悄悄萌芽。


孩子们为祖国妈妈祝福68岁生日,同时,幼儿园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惊喜!马上就是中秋节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带着祝福来到我们身边!我爱祖国妈妈”国庆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和对祖国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我园抓住国庆节的教育契机,让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由来,从小培养爱国情感,更会坚持爱国主题教育,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祖国,更爱祖国妈妈。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