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汇华幼儿园重阳敬老活动

阅读次数:2786 2017年11月01日 08:33:55

    “才闻桂蕊满庭香,又插茱萸喜若狂”,2017年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我们又迎来了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也就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的节日了。在这个暖暖的节日里,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邀请爷爷奶奶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孩子们,通过为爷爷奶奶们制作的重阳节小礼物,为老人唱歌、朗诵、敬茶等形式表达对老人的尊敬。幼儿园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爷爷奶奶为孩子们讲故事、唱歌等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让老人们记住这个难忘的节日。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敬老爱老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把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扬!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