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责任共筑健康校园——汇华幼儿园每日消毒工作纪实

阅读次数:2933 2017年12月14日 15:36:33

   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幼儿园的首要责任,汇华幼儿园给幼儿创造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每天早晨,小朋友还没入园,汇华幼儿园里还是一片宁静,不过教室里已经亮起了灯,老师们正在辛勤地打扫幼儿园的每个角落,为小朋友们创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室内做到空气清新、窗户洁净,四壁无尘、物品摆放整齐、幼儿床铺整洁。每天小扫除、每周大扫除。小朋友们享用美味早餐时,老师们提前把滑梯、荡桥、攀爬架、童心亭,擦干净并且进行消毒,从根源上避免交叉感染。

    按照消毒制度的规定,老师每天要做好水杯、毛巾、玩具消毒以及水杯架和餐前消毒等工作。每天要定时冲洗厕所,做到厕所槽内无污垢,保持厕所内清洁无臭味。      

    孩子们的每个教室都配备了新风系统,让宝贝每天呼吸新鲜空气,雾霾也不怕,冬季尽情玩。 小朋友们放学了,老师在下班前打开紫外线消毒灯,教室整体空气进行消毒,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卫生消毒贯穿一日生活的每个环节。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家园共同努力,回到家里仍要坚持饭前便后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要用面巾纸遮住口鼻,防止把病菌传染给他人。     

    幼儿园是幼儿集体生活的场所,做好环境的卫生消毒工作,从源头上切断病菌的传播途径。      

    汇华幼儿园的老师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切的勤苦付出都是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做好我们能做的一切,只为我们亲爱的孩子。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