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华幼儿园】中国幼儿当自强,豪情壮志国威扬——汇华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阅读次数:3432 2019年11月12日 08:05:50

 十一月是汇华幼儿园运动主题月,为将幼儿园体育活动与幼儿发展、体育精神、家长工作进行有效结合,让幼儿在过程中体验,在活动中受益,传递给幼儿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我园精心组织了以“中国幼儿当自强,豪情壮志国威扬”为主题的军事运动会。        

伴着冬日的暖阳,我们相约在绿茵场上,一起开启我们的军事运动之旅。在这里我们都将变成小小士兵,体验军人叔叔的勇敢和坚强。我们也将收获健康和快乐,共享属于我们的欢乐时光。

前奏~~~小小士兵整装待发

踏着欢快的步伐,哼着愉快的歌曲,运动会,我们来啦!!!!

 

运动员入场~~~整齐队列展现飒爽英姿!!

瞧~我们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首先步入会场的是我们的国旗队,担任本次升旗手的是果二班的小朋友们。看,他们庄严的举着五星红旗,神采飞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紧随国旗队出场的是我们的园旗。绿色是生命与活力的象征,更是希望的源泉。希望我们的孩子就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活力四射!!!

 

下面出场的就是我们的运动员代表队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瞧~~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了!!

 

 

升旗仪式~~~抒发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园长致辞~~

朱园长为我们的运动会致辞:愿每一组家庭都能一起运动,一起拼搏,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场热身~~~点燃澎湃激情!!!

孩子们最爱的灰太狼哥哥和他的小伙伴们带着我们一起准备嗨翻全场!!!

 

 游戏专场~~活力全开,嗨翻全场!!!

坦克大战:考验的是亲子之间的互相配合,看我们的萌娃大展身手!!!

极速救援:这可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们要救护伤员呢。小伙伴,我们快出发吧!!!

匍匐前进:我们都是神枪手,一枪消灭一个敌人!!!

炮弹飞车:爸爸妈妈,这次就看你们的了,加速加速!!!!哈哈哈~~~

翻山越岭:我们一起翻过层层障碍,努力翻过高山,到达胜利的终点~~~

勇跳鞍马:爸爸妈妈跳高的,我们来跳矮的,看我们一样厉害!!!

 

结束~~意犹未尽!!

运动过后,让我们一起随着舒缓的音乐,来做一下舒展的律动吧!!!

 

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今天孩子们体验了军人叔叔的在战场上的摸爬滚打,小小心里已经种下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种子。宝贝们,你们就是勇敢小小兵!去勇敢开创人生的无限精彩吧!!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