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学校指导组督导汇华学院学生党支部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次数:3221

11月7日下午,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六教学楼501教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河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韩瑞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学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永斌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会议的背景、意义、目的及支部成员构成、会议议程。随后,党员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支部3名辅导员教师党员围绕政治站位、立德树人意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规范、言传身教等问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找差距,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孙军铃等18名学生党员围绕入党动机、党员意识、党员作用发挥等问题检视自我、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间本着人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了对他人未自我检视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正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强调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不负党组织的期望,不负群众的信任,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号。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巡回指导工作组韩瑞生同志对支部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刀刃向内检视整改问题的勇气,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真正落实全体党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承诺的各项整改措施,切实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向深里走、向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