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1502

11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出席会议,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国强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三个一批”,做到“四个紧盯”。继续修改完善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规范完善清单和分析材料,聚焦重点,梳理凝练整改整治特色亮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执行学院《关于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联系班级的实施意见》,深入班级学生中,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整改,加强舆论宣传,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和成就感。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工作实处。要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上级统一部署,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