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阅读次数:324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批准,决定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独立学院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立德树人,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二、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上届学院党委会工作报告。

2.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8日16:3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预备会议。

2019年12月19日14: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协调参加大会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相关部门要做好会议保障工作。从预备会议前到党代会闭幕,党代会代表不再外出。开会期间一般不得请假,有教学任务的,请提前做好调课安排,如有特殊情况请假的,需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书面形式报党群工作部,呈报学院党委或大会主席团批准。请各位代表按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到会。

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行动上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履行党员义务,行使民主权利;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会风,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