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阅读次数:1674

6月23日,汇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主持。

党委书记徐国强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巩固,政治生态发生了深刻改变,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更加重视,管党治党意识明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各级党组织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四是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五是提高治理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六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让权力运行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七是以“四责联动”为抓手,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汇华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谱写汇华学院新篇章作出贡献!

党委纪检委员、院务委员、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沈金宝传达了河北师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0年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科学判断,做出打硬战的准备,坚持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果,交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