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刘献军为附属小学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1790

6月30日上午,院务委员刘献军在附属小学会议室以“党建的成就、经验和启示”为主题,为附属小学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99岁生日。

刘献军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建的主要成就、宝贵经验、对支部建设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档案史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丰富实践。课程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的十大“金句”作为结尾。

刘献军结合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校(幼儿园)和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和改进支部的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对“党的领导”的科学认识,全面加强支部对学校(幼儿园)事业发展的引领。刘献军希望支部化汇华学院党委的表彰为动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支部党建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