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汇华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教工党员集中培训安排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阅读次数:3344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提高教工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我院分党校对2022年度教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作如下安排。

一、培训对象:学院教工党员(不含汇华小学、学院附属幼儿园的教工党员)。

二、培训时间:11月3日至11月24日,每周四下午。

三、培训途径:腾讯视频会议(会议号每次提前半日发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施训方式:专题报告、撰写学习体会。

五、具体安排

1.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国强作培训动员报告(11月3日15:40);

2.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涛主讲“擘画宏伟蓝图、引领新的航程、创造新的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16:00);

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级领导张超主讲“育人为本  师德为先”(11月10日16:00);

4.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苗文丹作关于教师党员党性修养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报告(11月17日16:00);

5.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安莉娟主讲“心理健康调试”(11月24日16:00)。

每名教工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500字以上),11月30日前各党总支、直属教工党支部党务秘书收齐后,报送学院分党校(联系人:刘慧)。

汇华小学、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工党员2022年度集中教育培训另行安排,由汇华小学党支部具体组织落实。

六、关于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的安排

由于学院分党校上学期已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2022年度集中教育培训,本次教工党员培训中,中层管理人员参加部分活动:

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11月3日的培训。

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处)、教务处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11月10日的培训。

党委党群工作部(院办)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11月17日的培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11月24日的培训。

七、有关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分党校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每次活动,做好出勤统计工作,并将有关情况报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教工党员参加培训作为加强党建的重要举措,周密组织,及时将培训安排、报告会通知传达给教工党员,对教工党员参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教育培训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认真参训学习。各位教工党员要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务必全程参加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每次提前10分钟上线,不得迟到、早退,线上听课要关闭本人麦克风;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按时上交。各基层党组织负责督促检查,确保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秩序、学习质量“四落实”。

严格培训纪律。各基层党组织要保证参训人员每次培训活动人人到位,把党员参加学习培训的情况作为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对照检查、评议的内容之一。教工党员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活动的,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提前向魏磊同志请假,并将本人及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报告在当次报告前报送到分党校。

培训工作分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委托魏磊同志牵头负责本次培训,范玉茹、刘慧、王美琴负责具体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党务秘书具体组织本单位教工党员参加有关活动。

 

                                                                      汇华学院分党校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