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优秀共产党员左延彬同志事迹

时间:2012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5220

  

左延彬,男,中共党员; 现任汇华学院外语学部副部长、党总支组织委员。

作为中共党员、政治辅导员,左延彬脚踏实地,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先后荣获2002年河北师大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2005年河北师大优秀辅导员;2009年由于所带班级荣获省级先进班级体,他获得厅级先进德育工作者荣誉;2006、2007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荣获汇华学院道德教育先进个人。2011年6月,他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他注意提高自己的素质,在辅导员素质大赛中多次获奖:如在2005年辅导员素质大赛中荣获即兴演讲一等奖、综合素质二等奖、案例分析三等奖等等。在指导学生学习方面勤下功夫,2007年指导学生荣获世纪之星比赛全国三等奖,2008年获英语希望之星河北赛区优秀辅导教师,2009年获河北省青少年口译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特长生辅导教师等称号。

在顶岗实习带队期间,取得了一系列佳绩,如有五分之一的实习生任教学科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邯郸十七中一名实习生为全校教师上示范课;所带实习分队除一人外,其他实习生都获得至少一个以上荣誉证书,并且收到多封表扬信。

他积极学习,向双师型教师的目标迈进,承担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授课任务,认真搞好教学、科研,作为第二、第三主研人参与省教育厅教改课题,参加一项院级课题研究,在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

作为兼职律师,义务为学院、学部提供法律上帮助,义务担任小区业委会法律顾问。作为中级就业指导师,他上好就业指导课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