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优秀共产党员石莹莹同学事迹材料

时间:2012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4451

  

石莹莹,女,中共党员,汇华学院经管学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8级团支部书记,学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

在思想上,她积极进取,注重素质的提高,连续三年综合测评名列前茅,德育成绩排名第一。她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进,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8级第一个入党的学生,并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她踏实认真,连续三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六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她乐于将自身的学习经验与他人分享,与其他班级的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进步。

作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为支部献计献策。认真做好本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协助党支部书记召开支部大会,将党支部发展壮大;曾组织“经济大讲堂”系列讲座,邀请名师和企业家来校与学生交流;组织了赴养老院志愿服务、创先争优演讲比赛、考研就业交流会、党员执勤等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带动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身边的同学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

作为班级团支书,她精心组织团日活动,其中团日活动“走近纳爱斯”荣获2009年河北师范大学“我的团日我做主”十佳组织奖;团结其他班干部为班级服务,组织“人力一家亲”联谊晚会、展牌设计大赛、四六级交流会、班级第二课堂等活动。所在班级团支部被评为2009年度院级优秀团支部。

在社会实践中,她曾参加河北师范大学“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并荣获三等奖;在 201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作为队长带领队员到河北省人才市场进行调研,受到省人才市场领导的好评;作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交通协管、扫墓、无偿献血等活动。

在生活中,她朴实真诚,热心帮助同学,遇到困难不退缩,耐心解决。所在宿舍被评为2009—2010学年院级文明宿舍。在运动会上,作为队长带领团队成员取得躲闪球冠军;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三届学院篮球比赛,曾获得冠军。

石莹莹在大学期间曾获得如下荣誉: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2010–2011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2008–200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09—201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08—2009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2009—2010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2010—2011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2008—2009学年院级三好学生;2010—2011学年院级三好学生;2009—2010学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08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09年校级优秀团干部;2010年院级优秀团干部;2010年暑期实践先进个人。

2012年6月,石莹莹同学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