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关于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3473

关于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党总支:

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学生党员党费统一缴至2016年6月。

二、6月10日前,毕业学生党员的材料经学部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审核无误后统一装入学院印发的“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档案袋”,密封后将其装入学生学籍档案袋,伴随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其中,预备党员的材料不需要装入学生学籍档案袋中,预备党员的材料单独密封后,由本人在“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领取登记表”上签字并自行领取党员材料带往其组织关系转入地的党组织。

三、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学生党员,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工作单位党组织。如果工作单位未建立党组织,可将其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以转移到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或县级以上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四、对没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或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五、在政策规定时限内待就业的毕业学生党员,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一般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转移到县级以上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已转出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要求1个月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寄回或交回本学院党组织。因个人原因将介绍信丢失或者未能及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学院将按照《党章》规定执行。

七、请于5月16日前完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转出学生党员登记表》信息汇总,发至党群工作部。

附件:1.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说明

      2.《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转出学生党员登记表》

      3.2016届毕业党员材料领取登记表


                                                                                 党群工作部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