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2128

各学部党总支、直属教工党支部:

经学院党委研究,并报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批准,决定召开我院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0月15日

二、会议地点

大会地点:汇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分团讨论:各代表团会议室(具体见代表分团名单)

三、会议要求

1.各学部、各部门要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2.请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分团情况及相关事宜传达至每一位代表,并通知各位代表于10月14日16:10前到图书馆报告厅参加预备会议。党员代表要佩戴代表证。

3.开会期间一般不得请假;有教学任务的教工党员代表,请提前做好调课安排;有课的学生党员代表,由各学部党总支向教务部门及任课教师请假;因其它特殊情况不能与会的,由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党群工作部请假,并附文字说明(联系人:赵亮,联系电话:80785966)。

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努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在党内政治生活和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我院党代会的召开。

附件:

1.代表分团名单及各代表团会议室地点

2.大会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