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副院长杜志勇参加文学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并为文学部师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1686

1220,文学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南院第二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副院长杜志勇、文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占涛、文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弋岚、学部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李占涛主持,杜志勇为文学部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文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弋岚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新发展党员在正式党员高玉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李天雨、马悦、王玥分别代表新发展党员、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文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占涛讲话,他向所有新党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再接再厉,为党旗增辉。

副院长杜志勇以“养成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优秀品质”为主题,结合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诸多感人实例进行党课教育。他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用习总书记“钉钉子的精神”告诫大家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鞭策广大师生党员努力奋斗,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文学部师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丰厚的政治理论信仰;二要确立并坚守鲜明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养成坚韧不拔的性格习惯;四要抵制环境束缚和思想诱惑。

此次党员宣誓与党课活动,使文学部师生党员对如何养成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优秀品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次对文学部师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坚定了文学部师生继续前进的决心,增强了攻坚克难勇于向前的信念,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