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信息工程学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模范报告会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阅读次数:1605

信息工程学部第四党支部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积极创新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模式,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2017年4月7日和11日支部分两次召开党员先锋模范报告会,宣讲在企业实习、考研中涌现出的模范典型事迹。

报告会选取了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网络工程专业中的党员代表、考研先锋及优秀实习生向低年级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分别介绍经验,结合自身的实战经历为即将面临人生重要选择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考研报告环节中,李菲、张铭越等同学现身说法,从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取、考研复习计划的制定、复试调剂的技巧等全方面、多维度的介绍“备研”策略,并热情的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长期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在企业实习报告环节中,2013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周玉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敬尧等多名优秀实习生从校企合作的企业文化、职位需求、岗位职能、职场交际、技能提升等方面用自身生动的实例为即将参与企业实习的学生描绘出详实的工作场景,让即将踏入职场的2014级学生心中少了几分忐忑,多了几分胸有成竹。

最后,第四支部书记张洁在总结点评中鼓励同学们:“早着手、多涉猎、走出去、沉下来”,这不仅是对2013级毕业生的肯定,同时也是给下一届学生们的建议。该活动还吸引了第五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及普通同学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