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理学部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阅读次数:1319

6月22日,理学部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举行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理学部全体教工党员,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其它年级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郑重宣读了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在宣誓环节,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郑重宣誓,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宣誓仪式结束后,理学部党总支宣传委员孙凯为与会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主题,涵盖“党员自我修养”、“党员服从意识”、“学生党员这样摒弃面不良思潮的影响”、“只有守住初心才能继续前进”、“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等五个主要内容。党课从党的发展讲起,结合现在大学生的特点,重点讲解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规党纪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党员服从意识和自身修养。党课最后,孙凯代表理学部党总支对与会党员提出下列要求: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向优秀党员学习,向身边的同学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每一名党员要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争做合格党员。整个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加强党员培养和教育的重要形式。理学部将其作为一项规定动作落到实处,旨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再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把学生党员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发挥其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