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徐国强向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1415

11月1日下午、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以讲党课的形式分别向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经济管理学部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在宣讲中,徐国强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政治宣言,它立足新时代,提出新思想,明确新目标,确立新征程,内容宏大而有气魄,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清晰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让人备受鼓舞。徐国强从过去5年取得极不平凡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未来30年的奋斗目标、各领域的工作部署等5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以历史发展为脉络,结合身边的鲜活事例,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等7个“新”进行了深入解读。徐国强强调师生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和14个“坚持”、党对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希望和要求。最后,他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工作,立足本职,不断进取,积极作为。

通过聆听宣讲,师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表示,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融于本职工作中、成长成才中,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