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7)18号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阅读次数:17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团省委等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管理办法》(院学字201730号)和《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院党文201711号),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全院共组建了11支集中队,602支同乡队,共计6000余名师生参与到暑假实践活动中。我院师生以精准扶贫、社会调查、法律援助、科技服务、就业见习、咨询服务、支农支教、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方式拓展思政课堂、多层次体验省情、多形式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河北绿色崛起、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促进了我院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来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宣传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学院党委决定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实践团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

 

附件: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