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艺术学部党总支到西柏坡开展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阅读次数:1418

11月16日,艺术学部党总支组织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五大伟人像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柏坡纪念馆,学生党员深刻追思人民英雄光辉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深切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孜孜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旧址前,全体党员深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与丰功伟绩,感受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西柏坡是“两个务必”的发源地、“进京赶考”的出发地。“两个务必”是西柏坡精神的核心,是我党的光荣传统,也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进京赶考”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前旗帜鲜明的表态,目的是要警醒全党同志在胜利面前继续保持“两个务必”,不忘初心,坚守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学部党总支委员徐宁宁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用西柏坡精神筑牢信念之基,全体党员要认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部和学院的发展。

学部党总支要求各班、各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学部师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各项工作规划和定位与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学院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相结合,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