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1533

12月8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汇华学院董事长王大勇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王大勇梳理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问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王大勇强调,汇华学院要扎实推动学风教风建设,培养师生的科研精神和创新意识,以学院改革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领航。王大勇叮嘱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新时代蓝图谋划自己的人生定位,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整场报告王大勇结合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生动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