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沈金宝为理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1545

12月20日下午,理学部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务委员沈金宝以“如何巩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为重点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学部教工党员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课学习由理学部党总支书记王薇主持。

本次党课的学习重点为如何巩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沈金宝介绍了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高校思想宣传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要加强青年人的教育培养工作,要加快建设高等教育现代化,我们高校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要求教师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党课学习后,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认识更为深入,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更多输送专业过硬、思想过硬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