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北院3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阅读次数:1493

1月10日,北院3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李瑞锋宣读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小组等9个党小组。

会上,指导教师刘康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第一堂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指导教师郭云亭以《自觉提升意识形态鉴别能力》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国家安全面临新情况,一些改革部署和重大政策措施需要进一步落实,全体党员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引领周围同学在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注意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

北院3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74名党员将紧密围绕学院党委工作,积极开展有利于学风建设,和谐校园、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经常性听取学生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桥梁作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上级信任、党员信赖、学生信服的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