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阅读次数:1406

3月23日下午、3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分两批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精准的视角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一个个大国重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对梦想的坚守和奋斗,城市中闪耀的万家灯火……《厉害了,我的国》用影像定格了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通过镜头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观影后,广大教工党员为国之发展而震撼,为民之奉献而感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重整着装再出发,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