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附属小学积极推动学校与顶岗实习支队党团建设一体化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1448

3月26日,附属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2018年“两会”精神,2018年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畅谈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正在附属小学参加顶岗实习的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党员夏婉晴列席了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学习交流。

3月27日,附属小学团支部举行了以“青春奉献新时代、争做雷锋我先行”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并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对各位成员所负责的学生课后托管、兴趣课程、功能室环境卫生等校内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分工细化。第26期顶岗实习汇华附小支队临时团支部的夏婉晴、史康宁、任恺悦、张平4名共青团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学期,教育学部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5名学生被分配到我院附属小学参加顶岗实习。3月初到岗后,附属小学高度重视实习支队的党团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学校与实习支队党团建设一体化,为党员实习教师过好组织生活提供便利,指导支队临时团支部成立并开展相关活动。通过系列举措,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团组织建设带动了青年教师职业精神和职业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