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阅读次数:1769


4月4日下午,我院在北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振国、党委委员、监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魏磊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樊翠英主持。

魏磊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纪检委2018年度工作计划要点,介绍了我院监察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

徐国强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4月3日下午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高度重视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阎福玲结合我院实际,对中层管理人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四要凝心聚力,提升内涵,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