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阅读次数:1661

4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北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同志主持。

会上,徐国强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意义及相关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抓党建、履行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8名党总支书记作了现场述职,8名直属教工党支部作了书面述职。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填写了评议推荐票。

徐国强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认为,各基层党组织对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工作部署,都进行了认真的贯彻落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党员志愿服务等学院党委重点工作方面也有新的进展。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的过程中,要更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以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