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13号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阅读次数:169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徐国强

副组长:樊翠英 崔建国  杨继清

成 员:李孟建  李振国  魏  磊  刘文超  康家树 

侯江博 徐  鹏  赵  亮  李  超

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部署,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分析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状况,完善管理机制,制定实施计划,指导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式、新渠道、新方法,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各学部成立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副组长:副部长;成 员: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工会组长、辅导员骨干代表、教师骨干代表。

学部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在学部党总支领导下,贯彻落实学院有关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对学部思想政治工作统一领导,指导本学部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式、新渠道、新方法,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即行撤销。

特此通知。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