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1440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支部教师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5月7日下午,我院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及其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检查时的谈话精神及在2018年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作的专题报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党员应该掌握的一门必修课,每名党员应该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着实提升运用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及学习感悟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就进一步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是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每名党员要自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将坚定的信仰,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久久发力。

会议同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校纪委《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并就支部具体落实作出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