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文学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1487

为进一步推进“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将毕业教育与践行“三真”活动有机结合起来,6月12日,文学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思想教育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田宏丽主持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伴随着庄严而肃穆的国际歌,大会开始,首先田宏丽同志宣布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24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弋岚带领学部全体党员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又一次接受了身心的特殊洗礼。王可瑶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代表预备党员表决心:在一年的考察期中,坚持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王志彬作为正式党员代表发言,他认为党员要践行真学,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只有落实真信,才能对党忠诚,对民负责,推进真用,不负使命,善始善终,对标查距,不忘初心。积极分子代表张欣宇发言,表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合格党员。

党总支书记李占涛讲话,他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紧记身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青年,做合格党员。大会最后,集体观看系列专题片《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与会党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马克思的一生,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

通过重温誓词和新党员宣誓活动,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领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