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8)29号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1677

2017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努力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基础,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上取得了新的成绩。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在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决定:对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李晓超等30名共产党员、王峰等5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工作学习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模范遵守党章、党规,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7年度党内表彰名单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