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1871


9月26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振国,各学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部党总支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樊翠英主持。

樊翠英通报了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今年暑假期间,学院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研究并制定了本院的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按照省委和校党委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积极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9月4日召开。徐国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

徐国强对我院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院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实施价值引领,强化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责任;五是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构建平安校园。徐国强强调,广大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定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协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