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1514

10月24日上午,汇华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统战委员杨继清出席会议。


会上,徐国强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的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党群工作部通报了我院统战工作对象的概况。会议研究了落实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战略性、基础性、深刻性的特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提高统战工作水平。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能力。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要求,结合学院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统战政策,了解统战工作规律,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有利于进一步以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